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健委召开民生领域专项整治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4-03 17:32:06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4月3日上午,乌后旗卫健委组织召开“民生领域领域专项整治”动员会,并就“专项整治”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会议传达了“乌后旗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及民生领域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要求大家要坚持教育引导、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斗争精神,确保“专项整治”工作任务坚决完成。               

     会议就“专项整治”重点内容进行了明确:在承包医院内部超市、食堂等对外服务项目方面优亲厚友、收受贿赂;在医疗设备、耗材及药品采购中收受回扣或“开单提成”;预防接种管理不规范,救护车不按照国家规定标准收费;诊疗服务中不合理开发检查项目、延长诊疗时间、提升诊疗等级,提高诊疗费用、增加群众负担;领导干部开办诊所药店,医务人员收受患者家属红包、引导患者到指定药店购药;民营医院虚假宣传疗效,在诊疗过程中夸大病情、过度治疗,通过“开发”诊疗项目及手术骗取群众钱财。

     会议强调,医疗卫生健康事业关乎千家万户,是重大民生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社会关注,群众期盼,全旗所有卫生领域工作者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提高自觉性和主动性,全面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坚决打好“专项整治”工作战,推进全旗卫生健康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柴绍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