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拉特后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8 09:35:37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为进一步增强对黑恶势力的打击力度,3月26日,乌拉特后旗卫健委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会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深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各责任股室、责任部门要结合卫计系统行业特点,重点对以下六点进行大力排查:1、系统内部职工参与黑恶势力和行业乱象,为黑恶势力提供保护伞;2、号贩子、血头血霸等犯罪人员,以非法手段干预医疗机构正常决策和业务开展的行为,非法干预、操控、破坏卫计系统基建项目、设备药品招标采购工作的黑恶势力;3、强买强卖、勒索敲诈,插手医疗纠纷,组织、煽动、参与闹事;4、医务人员收受红包、回扣等;5、违规接受社会捐赠、套取骗取医保资金;6、影响诊疗秩序,组织非法行医等。要建立健全排查、核查台帐,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保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高压态势,结合卫计行业六项重点,严厉打击涉医涉“黑”乱象,达到“有黑除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目的,全面净化医疗卫生行业环境。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确保医疗行业祥和稳定。(张傲男)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