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生计生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13 11:29:54  来源:乌后旗卫生计生局

3月12日下午,乌后旗卫生计生局党组中心组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脱贫重要论述,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为主题,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卫生计生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彬同志主持会议。局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了专题学习。

会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攻坚重要论述、在5次跨省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对内蒙古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开展专题学习。

陈彬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根本遵循,为做好健康扶贫工作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会议强调,当前后旗正处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时期,全体卫生计生工作人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结合起来,切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随后,在局党组成员层面传达学习了“中共乌拉特后旗委员会印发《关于中央第八巡视组对内蒙古自治区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的通知”和“乌拉特后旗人民政府党组关于印发《中央第八巡视组对内蒙古自治区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精准识别把关不严问题的整改方案》等六个方案的通知”。

陈彬同志强调,一是卫生计生部门一定要切实担负起整改责任,明确任务、目标、时限、措施,局长要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全力做好整改工作。二是针对卫生计生部门承担的整改任务,强化落实具体工作措施,进一步明确整改时限,健全问题台账管理,确保按期完成整改任务。三是针对卫生计生部门承担的健康扶贫工作职责,进一步夯实基础工作,加强督促检查,落实跟踪调度,确保在健康扶贫工作中精准施策,精准服务,在全旗脱贫攻坚整体工作中不掉队,保持同步同频。(柴绍东、王茹)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