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生计生局传达学习旗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12 16:51:39  来源:乌后旗卫生计生局

2019年3月12日上午,乌后旗卫生计生局组织开展旗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讨论会,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学习讨论。

乌后旗旗卫生计生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彬同志领学了旗委书记白海林同志在旗纪委十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乌后旗纪委派驻卫生计生局纪检组长柴绍东同志传达学习了旗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工作报告,并就报告的主题、重点内容、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解读。

会上,陈彬同志强调:“我们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新形势下讲政治,就是要坚决拥护党中央权威,坚定政治立场和严守党的纪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讲规矩、守纪律当成开展一切工作的首要前提。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表率作用,要做到心中有党,勇于担当;心中有责,依法行政;心中有民,高效服务;心中有戒,清正廉洁。”

在下一步工作中,陈彬同志指出:“一是要把学习贯彻旗纪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切实学深悟透,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要结合自身实际,将上级“任务书”和“路线图”细化为具体措施,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要立足职能定位、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统筹谋划好2019年工作。(柴绍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