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拉特后旗蒙医医院格日勒图院长一行来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9-02-28 18:23:17

    2月27日,乌拉特后旗蒙医医院格日勒图院长一行13人来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学习交流。院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科室主任与来宾座谈交流。  

    黎明院长代表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对来宾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来宾介绍了医院概况以及重点专科建设、科研教学建设、人才队伍培养、蒙医医院联盟发展、文化建设等情况。来宾就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在蒙医药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蒙医特色疗法及上级部门对蒙医医院的政策扶持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来宾分组参观了整骨康复科、内科、传统内疗科、肛肠科、治未病科、检验科、蒙药制剂中心、名医传承工作室、蒙药房,观摩了蒙医特色疗法、蒙医体质辨识综合分析系统等。 

    随后,来宾根据各自专业特点,深入到医务科、护理部、目标办、整骨康复科、内科、传统内疗科、肛肠科、治未病科、皮肤科、妇科、蒙药制剂中心等科室进行对接交流。格日勒图院长表示,后期将派人员来院学习,加强交流与合作。同时加强医院之间的技术协作,充分利用双方资源,优势互补,共同进步,为推动全市蒙医药事业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从而更好的为广大患者提供安全、便利、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



(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 斯日古楞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