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生计生局召开自治区“两会”精神学习传达贯彻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14 16:44:09  来源:乌后旗卫生计生局

近日,乌拉特后旗卫生计生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两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措施。会议由卫生计生局副局长王生明主持,局机关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卫生计生局党办王茹传达了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和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旗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柴绍东同志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贯穿到卫生计生工作的方方面面。

王生明同志做了总结性讲话,要求要对标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任务部署,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深入实施健康任城战略,下力气抓好深化医改、基层医疗卫生服务、重大疾病防控、医疗服务质量提升、中医药和健康产业发展、全面两孩政策实施等工作,积极稳妥做好机构改革,切实把学习“两会”精神的动力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确保2019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不断开创卫生健康工作新局面。(王茹)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