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组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23 11:32:28

    为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在调研走访、电话接访、书面征求意见的基础上,1月22日,卫生计生局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听取各界代表对局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旗两代表一委员、旗直医疗机构负责人、个别卫生院院长、局班子成员、个别党员代表共计1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彬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开门见山谈看法,开诚布公提建议。各界代表对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组班子和班子成员在思想政治方面、精神状态方面、工作作风方面和执行上级部门的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业务发展、深化医疗制度改革、招录人才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局参会领导对与会人员提出的具有针对性和建设性意见建议认真听、仔细记,不时与大家交流讨论,会场气氛热烈。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领导班子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强化党的建设和作风建设,团结带领卫计系统领干部职工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各方面工作均取得较大的进步。

       陈彬书记代表局班子感谢大家对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班子工作及卫生事业发展的支持,认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切合实际,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体现了大家对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期盼。她表示,局党组班子将高度重视,认真归纳梳理,研究制定整改措施,立行立改,确保每条意见建议都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同时,也希望大家今后继续对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领导班子工作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多提意见,积极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出谋划策、献智添力。(王茹)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