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拉特后旗卫生计生局元旦节走访慰问驻旗部队

发布时间:2019-01-15 09:41:02  来源:乌后旗卫生计生局

为增进军民鱼水之情,近日,乌后旗卫生计生局副局长王生明、敖喜云一行,赴驻旗雷达站开展拥军优属慰问活动,为广大官兵送上节日的祝福。

旗卫生计生局一行来到部队营区,受到部队领导热情接待,并代表部队全体官兵对卫计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两位副局长代表旗卫生计生局对部队官兵表示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品。随后,慰问组一行与部队领导举行座谈会,座谈会上,双方互相介绍了本单位基本情况并进行密切的交流。初步达成共建意向:一是部队派出有能力的干部给旗卫生计生局开展拉练提供指导;二是旗卫生计生局为部队官兵提供相应的医疗卫生服务、健康体检和培训;三是共同丰富业余生活,努力用健康向上的文化活动带领业余阵地,不断增强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会后,驻地官兵热心的陪同慰问组参观了部队的创建成果,并做了耐心细致的讲解。(石飞)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