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巡讲专家团到后旗

发布时间:2018-12-07 09:19:01  来源:乌后旗卫生计生局

12月6日,“推进改善医疗服务行动深化医改”获奖案例巡讲专家团来到乌拉特后旗,在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四楼会议室举行了巡讲活动,巴彦淖尔市卫生计生委医政科科长哈尔秦、医改科科长樊寅熙、市医院王建忠、韩华敏两位主任与专家团一起出席本次巡讲,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副局长王生明主持会议。乌拉特后旗医院、蒙医医院、妇幼保健及基层卫生院、社区中心负责人、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工作人员等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巡讲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医改,推动全市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交流和推广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典型案例和实践经验,为旗县医院深化医改提供借鉴和帮助。

宣讲结束后,参加人员表示受益良多,感触颇深。展示的九大案例是巴彦淖尔市医院在“2018改善医疗服务全国医院擂台赛”上获奖的优秀案例,紧紧围绕“一个行动(改善医疗服务行动)”、整合“四大中心(信息中心、急危重症救治中心、康复医学中心、肿瘤整合医学中心)”、构建“四大平台(日间服务平台、内镜服务平台、药品服务平台、麻醉平台)”的创新医疗服务模式,为改善全旗群众就医体验等方面积累了成功经验。下一步各医疗机构将充分借鉴,积极行动,开展全旗卫计系统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新局面。(李士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