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计局开展党务工作务实培训 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发布时间:2018-11-13 11:17:53  来源:乌后旗卫生计生局

为进一步提升卫计系统党务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近日,乌后旗卫生计生局党委开展了党务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讲座特邀请乌拉特后旗党校副校长刘淑霞作讲解。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彬出席并讲话。

培训会上,刘淑霞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进行了系统地纪律党课讲解,引导党员干部明确纪律要求,进一步增强了党务工作的责任意识。

卫计局党委书记陈彬向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立足实际,认清形势,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意义。把党建工作抓紧、抓细、抓常、抓实,进一步激发卫计系统党建工作的生机活力。二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深入领会本次培训的任务。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能够实现三个“新提高”:理论学习上有新提高,知识更新上有新提高,能力水平上有新提高。三要端正态度,严明纪律,认真把握本次培训的要求。

今后一定结合实际工作,规范开展党建工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