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拉特后旗第二个健康促进月健康巡讲从卫计系统开始

发布时间:2018-11-12 10:20:01

2018年11月是全区第二个健康促进月,乌拉特后旗健康促进活动有序而紧密的展开。

11月7日,乌拉特后旗第二个健康促进月百场健康巡讲走进旗医院,单玉利院长以铸魂“铸魂”为主题,围绕医院管理、健康促进、铸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内容,进行精彩讲座,全旗各级各类医疗机构环节以上干部参加了讲座。

乌拉特后旗是全国第二批健康促进旗县,为了继续巩固这一成果,医务人员作为健康促进活动的排头兵,首先要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改变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高自身的健康素养水平的同时,要帮助群众获得健康和幸福感。

卫计系统制定了详实的方案,组建了健康宣传和巡讲团队,结合一些大型活动、健康扶贫和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深入基层、社区、学校、企业、贫困家庭等开展集中健康巡讲和面对面宣讲,使健康促进活动有力推进。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