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扎实开展保密法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31 17:01:54  来源:乌后旗卫生计生局

        为进一步强化保密意识,切实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保密“两识”和保密防范技能,按照有关文件要求,乌后旗卫生计生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及时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保密法宣传月活动。

        一是在机关宣传栏和电子屏悬挂、滚动保密法宣传挂图及标语,强化“窃密就在身边,泄密就在瞬间”的风险意识;二是利用微信等多种新型宣传阵地传阅更新通俗易懂的保密知识;三是将保密法宣传教育融入机关日常学习教育中,利用机关集中学习时间,系统深入学习保密法律法规,同时有序进行涉密人员的学习教育;四是组织开展保密知识测试并积极参与旗委保密办开展的保密知识测试,通过答题活动检验学习效果;五是邀请旗委保密办工作人员进行保密知识培训,增强全体干部职工遵守保密法律法规的自觉性;六是进行机关日常保密工作检查,杜绝失泄密事件发生。

        通过此次保密法宣传月活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到了做好保密工作的紧迫感,增强了全体人员的保密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不断提高认识,严格要求,总结经验,以实际行动保守国家秘密。(王欣)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