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计局召开“清风干部”评审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31 11:41:16  来源:乌后旗卫生计生局

为弘扬社会风气,传递社会正能量,全面营造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环境,根据《中共巴彦淖尔市纪委、中共巴彦淖尔市委组织部印发<关于在全市各旗县区开展“清风干部”评定工作的指导意见>的通知》文件要求,近日乌后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组、纪检组班子成员召开了“清风干部”评审会议,对初审名单进行审定。

    会上局长陈彬强调,申报评定一定要本着实事求是、公开公正原则,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落实“两个维护”,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解决党风廉政建设只见“树木”不见“森林”的问题,引导激发全旗基层党员干部清正廉洁、勤勉尽责、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营造出“清风起、气象新”的清廉干事氛围,推动政治生态持续向好。(柴绍东 王巧娥)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