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拉特后旗卫计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10-31 11:05:51  来源:乌后旗卫生计生局

2018年10月11日上午,我局领导班子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会上,斯琴主任总结前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并部署下一步工作安排。

1.前阶段我局召开了卫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动员会,成立了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彬同志为组长,副局长、主任为副组长,各医疗卫生单位和局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卫计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了乌拉特后旗卫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方案。各医疗卫生单位也相应落实专人负责相关工作。           

2. 结合卫计系统实际开展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大排查工作。到目前未发生涉黑涉恶事件。                 

3. 大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到目前,我旗医疗卫生系统在各自的公共场所、电子屏幕等滚动播放涉黑涉恶宣传标语等,收到较好的宣传效果。                      

4. 部署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一要求各医疗卫生单位要结合本系统实际,托宽思路,继续大力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营造良好氛围,人人知晓;

二要结合以下六类问题继续加大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排查工作:1.干扰卫计基建项目建设、药品耗材、医疗器械强买强卖的;2.医疗纠纷、闹事、暴力和伤医伤护的;3.在医疗卫生单位周边存在违法经营、黑出租屋、黑救护车的;4.影响医疗单位正常决策及业务的;5.医疗卫生系统人员参与涉黑涉恶行为的;6.影响安全医疗的黑恶势力。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二要加大力度,周密部署,扎实做好线索摸排和宣传工作,做到底子清,情况明;三要针对发现的问题,对照自查,认真整改,做细做实本系统迎接工作。

    旗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彬,局党组班子成员,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张傲男)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