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政协对卫生计生局政协提案办理情况进行民主评议

发布时间:2018-10-30 11:49:49  来源:乌后旗卫生计生局

10月30日上午,乌后旗政协李彩鲜主任一行对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政协提案办理情况进行民主评议,卫生计生局局领导陈彬、王生明、斯琴陪同。

评议主要以现场听取汇报和查阅资料的方式进行。卫生计生局局长陈彬同志就政协提案办理落实情况作总体汇报。与会政协领导、政协委员就卫计局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评议,大家都充分肯定了卫计局的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并就提案的进一步落实提出意见建议。李彩鲜主任在讲话中强调:大家一定要提高认识,通过提案办理,举一反三,查找工作薄弱环节、补齐工作短板,注重经验总结,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切实提高办理质量,促进乌后旗卫生计生事业整体工作水平提高。

王生明同志作总结讲话:下一步希望政协委员们持续关注卫生计生民生事业,卫生计生局将在充分采纳委员们合理化建议的基础上,不断探索创新提案办理方法,发挥医疗卫生事业在乌后旗整体发展中的作用。(王欣)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