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拉特后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开展2018年第三季度基本公共卫生督导

发布时间:2018-10-24 17:21:09  来源:乌后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近日,乌拉特后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组织人员对全旗苏木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社区卫生服务站,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进行督导。

    通过督导发现,各基层医疗机构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较年初有了较大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有了明显提升,能够按照规范要求,开展随访工作,群众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服务项目有了进一步了解。通过督导还发现了一些问题,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限期进行整改。

    在督查的期间,督导组与基层公卫人员,就新版《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规范》中的内容和要求进行交流与学习,分享工作经验,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全面提升了乌后旗公共卫生的服务能力。(敖喜云   刘翠花)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