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市政协副主席率团来乌拉特后旗呼镇卫生院视察

发布时间:2018-10-10 16:19:04  来源:乌后旗卫生计生局

10月09日,市政协副主席武永刚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在旗政协主席石振林、旗卫生计生局长陈彬、副局长伊拉勒图的陪同下到乌拉特后旗呼和镇卫生院及其下设的呼和温都尔医养院和蒙中医馆进行视察。

视察组先后对蒙中医馆、日间照料中心、夕阳红艺术创作室、家庭医生工作室和呼和温都尔医养院进行视察,并听取了陈彬局长关于呼和镇卫生院医养结合、蒙中医馆和日间照料等项目的发展和运行情况的介绍。

通过实地视察、听取汇报,视察组对呼和镇卫生院大胆创新,从单一的基层卫生院逐步拓展衍生出医养结合、蒙中医馆和日间照料等一系列服务产业,打造出了独具中医特色的健康养老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的赞扬;同时,视察组也希望呼和镇卫生院能够再接再厉,抢抓机遇,继续扩大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服务范围,不断提高创新和服务能力,为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的需求做出更大的贡献。(成相婷)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