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政府办节前督查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30 10:08:03  来源:乌后旗卫生计生局

为确保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9月29日,乌后旗政府办副主任、旗法制办主任图娅带队,卫生计生局安全生产分管领导斯琴主任、派驻卫生计生局纪检组、卫生应急办相关人员随同,对旗直重点医疗机构进行安全生产工作督查。

督查组重点实地查看了治安保卫情况、消防设施、配电室整改落实情况、卫生应急物资库改造及物资储备情况等方面及值班安排、公务用车资料,督查后进行问题反馈,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要求,医院是人员密集场所重点单位,国庆节期间决不能有丝毫松懈、半点马虎,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节前要进行全面排查,抓好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通信联络和信息畅通,确保一旦发生事故险情做到第一时间有力处置。同时强调节日期间加强廉洁自律,保持清风气正过节。(杜金枝)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