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拉特后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举办国家基层高血压管理在线培训

发布时间:2018-09-27 09:44:28  来源:乌后旗卫生计生局

      9月26日下午,乌拉特后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邀请国家心血管病防治中心基层高血压管理办公室工程师高亚朋针对国家基层高血压管理在线平台应用进行培训。

      培训会上高亚朋对国家心血管中心云鹊医平台主要功能及操作流程、基层高血压防治管理指南的线上认证学习和考试流程,医生身份认证和在线培训考核等操作流程及其他相关项目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培训,为全旗基层医生、护士、公卫人员及乡村医生对高血压防治管理提供了学习的平台,提高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更便捷的服务高血压患者打好了坚实的基础。

    全旗各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公卫科长及高血压管理人员共6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刘翠花)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