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学习贯彻全旗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9-25 10:26:14  来源:乌后旗卫生计生局

2018年9月20日,乌后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全旗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彬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旗两级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旗委书记白海林同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白书记在讲话中概括性的总结了全旗医疗卫生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全力做好民生保障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卫计局局长陈彬指出,抓落实是做好一切工作最关键的环节。近年来,旗委、政府高度重视医疗卫生民生保障工作,不断加大医疗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及设备投入,人员待遇不断提高,全旗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极大提升。下一步,我们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积极作为,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为主线,以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立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为目标,全面提高我旗医疗卫生保障和居民健康水平。同时强调,卫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旗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白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做好卫生计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觉性,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旗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在行动上更迅速、在落实上更坚决,全面推进卫生计生事业快速健康发展。(马瑜英)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