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生计生局党委对所属各支部党建及党风廉政工作进行半年督查

发布时间:2018-09-25 10:00:55  来源:乌后旗卫生计生局

        为了深入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年,全面了解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促使年度目标任务的落实,近日,卫计局党委、派驻卫计局纪检组到所属各支部就2018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全面督查考核。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相关资料,现场提问、抽查学习笔记形式进行全方位检查,重点对各单位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全链条管理机制”“意识形态”“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示范点竞赛”落实情况,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在职党员进社区开展情况,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情况及党费收缴等进行对照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列出问题清单,现场进行反馈。

针对督查的问题,督查组强调,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抓实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牢固树立“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观念,夯实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把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扛在肩上、落到实处;二是要抓住重点工作。着力抓好基层党建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核心内容,进一步理清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思路,注重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常态化,规范工作资料整理,对标工作要求标准,着力夯实基础、补齐短板,确保基层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柴绍东 王茹 )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