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驻乌后旗卫生计生局纪检组认真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廉洁自律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1 11:20:03  来源:乌后旗卫生计生局

为认真落实旗纪委关于中秋国庆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要求,乌后旗驻卫生计生局纪检组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卫计系统中秋、国庆期间风清气正。

    一是节前教育提醒。9月21日,卫生计生局利用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对“两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作了部署。会上党委书记、局长陈彬同志从廉洁自律、言论发表、出行安全、请假程序、值班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强调。同时,纪检组利用微信平台,向卫计系统干部职工发送了“卫计系统中秋、国庆两节廉政信息”,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时刻绷紧“廉洁弦”。

 

    二是节前明察暗访。9月20日纪检室人员组成督查组,对各医疗卫生单位车辆封存、人员值班报备等情况采取抽查的方式进行明察暗访。

    三是节后自查自纠。要求局机关、所属各医疗卫生单位认真对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内容,就中秋国庆期间落实八项规定和“八个严禁”情况进行自查自纠,并形成工作报告,报送派驻局纪检组组备案。(柴绍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