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生计生局认真开展计划生育惠民政策“一卡通”管理情况的核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1 11:20:43  来源:乌后旗卫生计生局

根据旗纪委关于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检查工作要求,乌后旗卫计局、派驻卫计局纪检组于2018年9月5日开始对2017年度(2018年还未发放)计划生育奖励扶助、特别扶助、“少生快富”三项制度和独生子女奖励落实情况的兑付情况进行了自查和督查。

一是精心制定专项检查工作方案。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责任落实到人;二是由局计划生育指导与家庭发展股、财务与规划股、纪检室相关人员组成的核查小组,对全旗6个苏木镇开展全覆盖抽查;三是由纪检室人员开展电话抽查,对享受对象按10%的比例进行电话抽查。

本次专项核查工作中,乌后旗卫计局、派驻卫计局纪检组对本系统所涉及的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兑付情况共抽查6个镇、54个村嘎查(社区)、51户(人)享受对象。(柴绍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