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团委深入学习习近平“7.2”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8-09-17 09:40:26  来源:乌后旗卫生计生局

近日,乌后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团委组织下辖各支部团干及团青年代表深入学习习近平“7.2”重要讲话和团的十八大精神,系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次情真意切的谈心,既教育人、又感染人,是一次深刻的党课、团课、政治课。学习后,各单位团青代表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7·2”重要讲话和团的十八大精神”开展座谈交流。大家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当代中国青年和青年运动寄予的殷切期望、对共青团组织的鼓励鞭策、对团干部的充分信任和无限关爱,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危机意识,知耻而后勇,激发斗志,努力朝着总书记要求的方向奋勇前进。

团委书记马瑜英同志总结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7.2”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党中央关于青年工作的基本要求,明确指出了新时代共青团的职责使命。卫计系统各团组织要继续深入推进、扎实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准确把握新要求,新任务、新思想和新时代团员青年的历史使命,统一行动,大刀阔斧,雷厉风行,努力将团十八大报告确定的改革思路转化为实际举措和工作实效。(王欣)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