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生计生局机关党委组织干部开展廉政知识测试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29 17:46:13  来源:乌后旗卫生计生局

为进一步促进廉政知识的学习和普及,增强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扎实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8月22日卫生计生局党委、派驻纪检组组织全体干部开展了廉政知识测试活动。
    为了组织好此次测试活动,卫生计生局党委进行了周密安排,为党员领导干部提供了学习参考,廉政知识测试试题由纪检组命题,题型包括单选、多选、判断、简答题和论述题五种,测试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廉政法规。同时要求党员干部要积极参加测试活动,做到独立思考、独立完成,不得互相抄袭。通过参加廉政知识测试,使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了廉洁从政有关规定,全面掌握了具体内容,熟知了党纪政纪和组织处理的相关规定,使广大领导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廉政教育。(王巧娥)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