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市政府王志平副市长一行到乌后旗调研蒙中医药事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8-08-23 11:38:04  来源:乌后旗卫生计生局

8月22日,市政府副市长王志平、副秘书长刘彦明、市卫计委主任马玲一行来乌后旗调研蒙中医药事业发展情况。旗委书记白海林、政府副旗长思沁高娃、旗卫生计生局局长陈彬等人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呼和温都尔镇卫生院蒙中医馆、医养院、旗蒙医医院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

在实地调研中,王市长一行认真了解乌后旗基层蒙中医药发展状况,从人员、基础建设、设施设备、服务能力、蒙药制剂、存在的困难问题等方面全方位认真细致进行了了解。

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中,旗人民政府副旗长思沁高娃围绕落实自治区《蒙中医药条例》、《振兴蒙医药行动计划》等方面汇报了我旗蒙中医药整体发展情况。旗蒙医医院、基层卫生院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目前蒙中医药发展状况、存在的困难问题、下一步工作设想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王市长一行对乌后旗蒙医药中医药事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对旗蒙医医院近年来的基础设施建设、蒙医特色专科建设、蒙医药文化传承、服务基层等方面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于提出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在交流座谈中进一步核实了解,提出了合理化的发展建设方面的建议意见。(包亚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