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辜负患者“以性命相托”,乌后旗举办首个“中国医师节”系列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20 11:47:45  来源:乌后旗卫生计生局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医生作为人民健康的“守护人”,是推动健康中国的主力军。为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8月16日,乌后旗卫生计生局举办了首个“中国医师节”系列评选活动。

     评选活动以“尊医重卫,共享健康”为主题,旨在调动广大医务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进一步坚定并激发的决心、信心和热情;大力弘扬卫生健康崇高精神和大医精诚、悬壶济世的优良医学传统,号召全社会共同支持参与卫生健康事业,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汇聚更多力量;号召广大医务人员以模范典型为榜样,秉持初心、再接再厉,为保障人民健康再立新功;深入挖掘医师队伍中的典型人、典型事,通过电视、广播、报纸、网络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进一步鼓舞干劲、增强信心,不断激发全系统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让群众更好地了解医疗卫生工作和医务人员,不断增进联系、增强共鸣,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参观了潮格温都尔敖包园和和乌拉特国际蒙古包文博园,并对评选出的10名 “优秀基层医生”、10名“优秀执业医师”、3名“优秀卫生院院长”和优秀“摄影和文学作品”进行了表彰。(吴海燕)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