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党旗领航、党建添活力”乌后旗卫计局党委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20 11:41:28  来源:乌后旗卫生计生局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一句句誓词字铿锵响起、掷地有声,这是在庆祝共产党建党97年,卫生计生系统所有党员干部在宝日汉图“党课大讲堂”传出的阵阵响声,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誓词、牢记承诺、坚定信念。

    8月党旗别样红,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乌后旗卫生计生局党委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系统全体党员、基层卫生院院长、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观看初心展览、重温入党誓词、表彰先进人员、体验初心生活.....卫生计生局党委精心组织开展了系列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第一站。参观乌拉特马文化博物馆。博物馆集中展示乌拉特马文化、世界、中国名马,并突出展示“蒙元文化”。整个博物馆以图片与实物相结合,令参观的党员们倍感亲切。更加深刻理解吃苦耐劳和一往无前的蒙古马精神,这也是体现广大党干部在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顽强拼搏的精神。

    党日活动第二站。表彰先进,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卫生计生局党委纪检组长柴绍东同志宣读了卫生计生局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决定》。决定授予蒙医医院党支部、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党支部为先进基层党组织,格吉德玛等5名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并予以表彰奖励。卫生计生局纪检书记号召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学习他们求真务实、无私奉献,锐意进取、敢为人先的精神,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要积极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在全系统形成学先进、赶先进,争做贡献、争当模范的良好风气。

    党日活动第三站。开展党委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卫生计生局党委书记陈彬作了题为“责任担当,敬业守纪”的专题党课。课上,党委书记结合卫生计生系统职能职责,从责任、担当、敬业、守纪四个方面向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告诫系统全体党员敬业精神是做好本职工作的重要前提和可靠保障,要珍惜现有的工作,牢记红线意识,守住原则底线。希望全体党员想清楚、做实在,有定律、有创新,有格局、有激情,转观念,不断把卫生计生事业推向新的阶段。

    党日活动第四站。拓展训练。拓展训练中,教官带领队员分为3队,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队名、队歌、队徽、口号的设计,活动中每个成员都积极地出谋划策,相互合作、努力拼搏、齐心协力的完成各项团队合作项目。充分展示出党员干部们的团队意识和进取意识,激发了卫计党建的工作活力,为党建创新工作搭建了有效的渠道,为推进卫计党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卫生计生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开展特色党建活动,不断创新和丰富优化党建活动载体,从支部实际和党员特点出发,大力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生动有效的主题党建实践活动,吸引广大党员积极参与,打造富有特色、党员喜闻乐见的活动品牌,增强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感召力和影响力,推动党建工作整体水平迈上一个新台阶。(王茹)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