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拉特后旗组织开展大型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17 16:16:35

8月15日至16日,乌拉特后旗人民政府在乌后旗蒙医医院组织开展了一场大型无偿献血活动,旗直各部门、各单位和人民团体的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了无偿献血捐献活动。

在活动现场,前来献血的干部职工热情高涨,旗卫计局王生明副局长已多次献血,这次又带头献血400毫升,并现身说法向大家宣传讲解献血的意义和对身体的好处。乌后旗老干部局哈斯朝鲁局长已经累计献血4800毫升,这次在百忙中又专程来献血400毫升。

  无偿献血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德政工程。为了组织好这次活动,乌后旗人民政府高度重视,思沁高娃副旗长亲自参与组织策划,对献血活动的开展做出详尽细致的安排部署。旗政府提前下发献血通知,按照献血计划,合理安排各系统和单位的具体献血时段,使采血活动始终保持有序进行。旗卫计局和旗蒙医医院抽调了5名工作人员负责此次活动的组织协调,全力配合市中心血站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各献血单位把无偿献血当作保障人民健康、促进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件大事来抓,积极宣传动员,精心组织,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人人踊跃献血的良好氛围。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有304人参加了无偿献血,其中献血400毫升的有170人,献血200毫升的有134人,献血总量达87600毫升。(张世荣 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