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政府副旗长思沁高娃就卫生计生局落实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工作开展实地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8-08-10 10:02:05  来源:乌后旗卫生计生局

近期,按照旗委政府关于迎接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工作部署,乌后旗卫生计生局高度重视、迅速部署,围绕《2018国务院大督查重点工作分工方案》督查重点,认真开展了相关工作自查,梳理了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

2018年8月9日上午,乌后旗政府副旗长思沁高娃同志就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落实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卫生计生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彬就卫生计生局落实大督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解决措施做了详细汇报。

督查中,思沁高娃旗长高度重视卫生计生工作,与卫生计生局班子成员就卫计重点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和探讨,并就解决问题的措施、方法给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思沁高娃旗长要求:卫计部门要高度重视大督查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做好迎接国务院大督查工作同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紧贴旗委政府稳中求进抓发展思路,努力在医改等各项工作中下功夫,不断开创全旗卫生与健康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为推动全旗经济发展贡献力量。(马瑜英)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