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巴彦淖尔市征兵工作组到乌后旗视察征兵相关工作准备情况

发布时间:2018-08-08 11:02:56  来源:乌后旗卫生计生局

    7月30日下午,由市军分区动员处处长张雅东、市卫生计生委哈尔秦科长等组成的巴彦淖尔市征兵工作组,到乌拉特后旗视察征兵相关工作准备情况。旗征兵工作组旗武装部朱进泽政委、张强部长,卫生计生局副局长王生明等全程陪同,视察组在听取专题汇报后,又深入到乌拉特后旗医院征兵工作室进行现场调查。

    市军分区动员处处长张雅东讲到,后旗各单位对征兵工作高度重视,连续多年的征兵工作都走到了全市的前列,承担征兵体检的乌后旗医院征兵工作流程、网络配置、医护人员配备等均符合要求,准备工作充分,但一定要戒骄戒躁,要继续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努力完成好体检工作任务,对孩子、对家长、对人民的军队负责!

    市卫生计生委哈尔秦科长强调,征兵体检任务重,卫生计生系统从领导到医护人员,责任重大,医院作为我们的一线工作室要抓细抓实,体检站一定要全部封闭,不可交叉逆行。要保证体检的数量和质量!对一些超体重、疤痕、纹身等特殊人群,一定要严格把关、认真排查,要对工作负责、不负重托。

    在旗医院征兵体检站,以单玉利院长为首的院领导班子,全体参加征兵体检的医护人员,分别从各自分工的角度向工作组介绍流程,有的科室负责人甚至直接上手为工作组实际操演,受到视察组一致好评。视察过程中,单玉利院长表示,乌拉特后旗医院多年承担全旗的征兵体检工作,征兵工作全体医护人员极度认真负责,为适应新形势,达到标准新要求,多次组织培训、学习,多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工作任务,已经具备完全承担的能力,在此代表全院参加征兵体检的医护人员表态,一定保质保量的完成任务,为输送合格战士尽职尽责!(王生明)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