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拉特后旗卫生计生局召开计划生育基层规范化管理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7-26 11:04:45  来源:乌后旗卫生计生局

2018年7月25日,乌拉特后旗卫生计生局召开计划生育基层规范化管理推进会,此次会议旨在切实抓好苏木镇、嘎查村两级卫生计生规范化建设,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会议由旗卫生计生局副局长伊拉勒图主持,卫生计生局相关股室干部职工、各苏木镇分管领导、卫生计生办主任、计生助理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敖喜云副局长代表旗卫生计生局党委对全旗规范化管理工作进行部署安排,要求各苏木镇认真贯彻落实市卫生计生委有关卫生和计划生育规范化服务管理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增进家庭和谐幸福、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这一主线,着力在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服务上下功夫,转变观念、群众至上、优质服务、突出特色,不断把基层卫生和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并就做好下半年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全面领会中央精神,准确把握当前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市委、旗委和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转变方式,突出重点,扎实做好计划生育各项工作。三是加强领导,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随后,敖喜云副局长解读了《巴彦淖尔市苏木乡镇(街道)卫生和计划生育规范化管理服务试行办法》和《巴彦淖尔市嘎查村(居)卫生和计划生育规范化管理服务试行办法》。(纪媛)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