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生计生局开展汛期卫生应急、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23 09:58:17  来源:乌后旗卫生计生局

7月22日,乌后旗卫生计生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彬带队对卫生计生系统汛期卫生应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督导检查。

督查组实地查看了各医疗卫生单位的应急物资储备、汛期值班安排、抗洪卫生应急预案及院内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水、电安全等相关工作,就各医疗卫生单位汛期各项准备工作督导组表示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重点要加大卫生应急物资的储备,认真排查院内安全隐患,做好院内防汛工作;二是要及时发现险情,及时做好应对处置,确保医疗安全和生产安全。三是做好24小时应急值守,落实领导在岗带班制度,确保值班人员到岗到位,严防因工作失误导致的安全事故发生。四是加强当前及汛期的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工作,切实保障信息渠道畅通。五是各卫生应急队伍随时做好备战准备工作,确保及时应对突发事件卫生应急工作保障任务。(杜金枝)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