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拉特后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委开展“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6 17:13:54  来源:乌拉特后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柴绍东、王巧娥)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纠正行业不正之风。7月10日,旗卫计局机关党委、派驻纪检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廉政教育宣传片《警钟长鸣》。影片主要讲述了北京通州区潞河医院原党委书记邱振环在两年多时间里,通过各种形式收受贿赂76万余元,并有194万余元巨额财产来源不明。

通过观看影片,在场的党员干部都深受教育,深刻认识到要以案为鉴警钟常鸣,勤奋做事廉洁做人。吸取他人的教训,坚持防微杜渐,时刻为自我敲醒警钟,保持头脑清醒,不碰“底线”,不越“红线”。认清了反腐倡廉形势,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和廉洁从业的意识。同时,要求大家每个人撰写一篇心得体会。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