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生计生局召开全旗卫生计生系统卫生应急与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7-07 18:36:03  来源:乌拉特后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为深入推进我旗卫生应急与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提升卫生应急能力和水平,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7月6日,卫生计生局召开全旗卫生计生系统卫生应急与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议,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卫计局主任科员斯琴会上传达了上级关于消防安全、安全生产等文件精神,并学习贯彻了《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将《规定》出台的意义和重要内容进行详细解读。

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彬强调,一是各单位要继续按照相关要求,不断巩固完善创建成果,做好迎接自治区卫生应急规范化建设“回头看”检查的准备工作。二是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原则,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担负起安全生产的全面领导责任,定期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三是各单位要组织进一步学习,对标《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做到知责、明责,坚决担当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要警钟长鸣、安全为先,克服麻痹思想,保持清醒头脑,在确保安全前提下开展各项工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