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计局纪检组组织廉政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1 16:28:54  来源:乌后旗卫计局

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扎实推进全旗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党员干部法制和道德教育,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按照旗纪委要求,卫计局党委在六月份每周二安排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廉政教育学习,6月19日,旗卫计局纪检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一步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上,旗纪委派驻卫计局纪检组组长柴绍东同志全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并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纪检组长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领会《条例》精神,准确把握从严治党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新常态,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自己,从而推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柴绍东  王巧娥)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