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拉特后旗多种形式开展爱国卫生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1 16:26:16  来源:乌后旗卫计局

      6月20日,乌后旗卫计局组织相关医疗卫生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了乌拉特后旗“第二个爱国卫生周”宣传启动仪式”暨自治区健康嘎查村推进会,卫计局以多种形式开展全国爱国卫生活动。

     加强爱卫宣传,提高环境保护意识。动员全局干部职工,充分利用电视、广播、网络、宣传资料等开展爱国卫生宣传,使大家树立爱卫生、爱健康的理念,营造浓烈的爱卫活动氛围。

 整治重点区域,打造健康环境。卫计局陈局长带领干部职工对本单位责任区、工作区进行全面彻底的整治、清理,重点抓好死角整治,形成长效机制,积极组织,认真清扫。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标语、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健康咨询、免费测量血压及眼病检查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进行志愿服务宣传,对前往参加活动群众进行宣教,宣讲国家关于医疗卫生方面的惠民政策,向群众讲解“健康素养66条”、合理膳食、科学健身、“全面两孩”政策、传染病防治知识,普及健康知识。医务人员针对群众健康咨询作耐心解答,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科学健康生活。

强化日常督查,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抽调专人组成督查小组,对存在脏、乱、差的办公室进行督查通报,并及时督导卫生清扫。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相互监督,提醒不要随意丢烟头、乱扔垃圾和堆放杂物,极力营造出安全、卫生的工作学习环境。

                                                        (朝格德力格)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