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关爱计生特殊家庭,端午节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8-06-06 16:44:53  来源:乌后旗卫计局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深入推进计划生育惠民政策,加强对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的关爱,确保每个特殊家庭都能度过一个祥和美好的节日,2018年6月5日下午,乌后旗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彬同志、副局长敖喜云同志一行,与各级计划生育协会会员一同走访慰问了2018年新增的5户计划生育特殊家庭,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走访中,每到一户,陈局长都关切地询问慰问对象的身体、家庭收入情况及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待遇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就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以健康乐观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同时为每户家庭送去米、面、油和500元慰问金。受慰问家庭都对政府和计生协会给予的关爱表示十分感谢,纷纷表示有了政府的关爱和帮扶,他们一定会振作起来。此次走访慰问,不仅给每户计生特殊家庭送去了节日的温暖,同时也使他们感受到了精神上的慰藉。(师睿彦)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