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爱心,在这里传递— -- 乌后旗卫计局党委组织系统干部职工为抗旱灾区捐款

发布时间:2018-06-06 09:43:43  来源:乌后旗卫计局

持续高温少雨天气,导致我旗遭受百年不遇的旱灾,百里荒芜、寸草不生……目前旱情仍在持续发展,灾情仍在进一步加重,灾区牧民的生产生活遇到了严重的困难。截至目前,旱灾涉及全旗6个苏木镇39个嘎查村1717户牧民,草场受灾面积3334万亩,受灾牲畜43.6万头只。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6月5日,卫计局党委积极组织以“抗旱救灾牵动卫计人的心、伸手帮扶付出卫计人的情”为主题的捐款活动,局党委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尽己所能,党员同志踊跃献爱心,用行动撒播爱的甘霖,为打赢抗旱救灾攻坚战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截至目前,共募捐抗旱资金三万余元。

捐款仪式结束了,但爱心没有结束,卫计局党委将呼吁全民提高保护环境意识、节约用水,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抗害救灾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此外,卫计局通过多个微信平台发出捐款倡议,动员全社会作出抗灾救灾举措。共同帮助灾区渡过难关。(王茹)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