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各级医疗机构妇幼工作人员集中赴临河区观摩学习

发布时间:2018-06-06 09:41:22  来源:乌后旗卫计局

6月5日,乌后旗卫计局组织旗医院、旗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各苏木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全旗各级医疗机构中从事妇幼健康管理的工作人员共计22人赴临河区就孕产妇妊娠风险评估与管理和基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0---6岁儿童健康管理及孕产妇健康服务进行了集中观摩学习。

期间,经临河区卫计局相关人员协调,共实地观摩学习临河区妇幼保健院、临河区车站办社区服务中心和北环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3个点。

每到一处,观摩学习组都对各项工作进行细致了解,听取观摩点各单位的介绍,与具体工作人员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学习各单位责任落实、资料整理、协调对接、督导培训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观摩学习,对规范全旗妇幼健康工作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岳彩虹)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