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拉特后旗举办2018年健康中国行—科学健身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1 16:23:42  来源:乌后旗卫计局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推进健康乌拉特后旗建设,倡导广大居民科学健康的健身方式,营造全民参与的运动氛围,6月1日上午乌拉特后旗在呼格吉勒广场举办2018健康中国行—科学健身主题活动暨“全民健身月”启动仪式。旗人大、政府、政协、宣传部、统战部等部门领导出席了活动。旗直各单位,驻旗各单位干部职工及社区居民参加了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丰富多彩,新颖有趣的民间体育竞赛。所有参赛运动员用积极乐观,奋勇拼搏,团结一心的精神诠释着“没有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的重要主题。选择科学的健身方式,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摒弃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坚信健康始于足下。

活动吸引了广大居民的参与,卫计局通过现场悬挂横幅、摆放《科学健身核心信息》展板、发放《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人口流动 健康同行》等宣传资料及纪念物品,宣传引导公众的健康理念,让大家学到了健康知识,懂得了健康行为。据统计,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多份,毛巾、洗漱包等物品200份。(珠拉)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