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开展第31个世界无烟日主题宣教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31 17:24:38  来源:乌后旗卫计局

为切实做好乌后旗控烟戒烟工作,巩固健康促进旗和卫生县城成果,积极推进健康乌拉特后旗建设,改变人民群众的健康生活方式,乌后旗卫计局联合爱卫办组织旗医院、蒙医院、疾控中心、利民眼科在查干乌林社区开展以“烟草和心脏病”为主题的控烟宣传和健康教育。

乌后旗疾控中心工作人员积极向社区群众开展健康知识讲座,讲解吸烟的危害及艾滋病、肺结核、布病传播途径及防控措施;利民眼科工作人员就老年人眼睛干涩及迎风流泪等眼病进行了讲解。

活动现场,通过拉横幅、竖展板、发放宣传册、为群众量血压等形式,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烟草的危害,提高了公众对吸烟和二手烟暴露危害心血管健康的认知,鼓励人们关注健康、远离烟草,倡导公众养成健康、文明的“无烟生活”方式。(吴海燕)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