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召开健康扶贫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5-30 16:39:49  来源:乌后旗卫计局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人大十三届一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市健康扶贫推进会议会议部署要求,全力实施好健康扶贫工程,5月29日上午,乌拉特后旗召开健康扶贫工作推进会,政府副旗长思沁高娃出席了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民政局、扶贫办、社保局、卫计局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各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卫计局副局长敖喜云主持。

    会上思沁高娃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她强调各部门认真贯彻2017年国家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有关精神,落实全区健康扶贫推进会议和全市三大攻坚战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深入查找问题、反思差距原因、明确工作重点,压实健康扶贫任务和责任,加强健康扶贫工作作风建设,精准施策,细化任务,切实将健康扶贫政策落到实处,全力打赢打好健康扶贫攻坚战。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医疗机构按照自治区2018年健康扶贫工作要点,各负其责,加大协调配合力度,尽快落实健康扶贫的各项工作任务,务必于6月10日前完成旗域外住院贫困患者医疗费用报销的一站式服务和贫困人口参保费用回补工作。(敖喜云  格吉德玛)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