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呼镇卫生院为幼儿园宝宝免费体检

发布时间:2018-05-30 10:25:55  来源:乌后旗卫计局

为了解辖区内幼儿生长发育及健康状况,及时发现儿童疾病和身体异常,有针对性地对相关疾病进行干预与治疗,呼和镇卫生院一年一度的儿童免费体检活动又开始了。05月24日,幼儿园老师带着一群活泼可爱的宝宝们来到了卫生院,有113名宝宝接受了免费体检。同时卫生院还用健康母婴车为幼儿们提供免费接送服务。

免费体检主要针对辖区内0-7岁以下幼儿园孩子,检查项目包括身高、体重、牙齿和血常规等常规体检,检测儿童是否存在贫血、超重、肥胖、龋齿、体弱等问题。医生阿姨们耐心的为宝宝们服务,及时整理分析体检结果给老师反馈沟通,并根据体检情况对幼儿的整体健康状况提出健康指导意见。

体检结束卫生院大夫给宝宝们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幼儿龋齿知识讲座,并为幼儿园孩子免费发放了母婴保健箱和小礼品。(成相婷)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