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空中医疗救援,健康扶贫新举措

发布时间:2018-05-17 09:55:40  来源:乌后旗卫计局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近年来,乌拉特后旗坚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地位,积极践行“健康中国”战略,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良好的健康服务,乌后旗旗政府专门投入60万元与市医院合作,打造全旗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和急危重症医疗救治的“空中生命线”,免费为60位急危重症患者提供空中医疗救援服务,标志着全旗紧急医疗救援正式迈入空中救援新时代,更好地为群众和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提供便捷优质的救援服务,全力满足人民群众的医疗健康需求。

近日乌后旗空中盘旋飞来一架直升机,这不是普通直升机,是“空中医疗救援直升机”,这标志着我旗航空医疗救援通道正式开通,也是旗人民政府健康扶贫惠民新举措,也把健康扶贫工作当成了首要重任。(格吉德玛)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