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医改政策知多少 乌后旗医改委组织政策培训

发布时间:2018-05-17 09:47:24  来源:乌后旗卫计局

5月15日上午,乌拉特后旗召开医改政策培训会议,特邀巴彦淖尔市医院院长   就《巴彦淖尔市医院医联体建设的经验和思考》为题,通过介绍药品零差率改革、医联体建设等经验体会,进一步宣传国家医改方针政策以及带给老百姓的实惠。他强调,医联体建设要以市医院为龙头,后旗旗医院为枢纽,将工作做到实处,逐步实现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政府副旗长思沁高娃及乌拉特后旗公立医院改革委员会成员单位、各医疗卫生机构的领导班子和相关工作人员现场聆听培训。

   院长指出,要准确把握深化医疗改革的总体要求,坚持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宗旨,坚持以保基本、强基层、建机制为基本原则,落实分级诊疗制度,大力加强基层医卫机构能力建设,巴彦淖尔市医院会以医联体为纽带,派出专家团队对口支援后旗,全力满足后旗老百姓的就医需求。旗医院医护人员要加强专业学习,借鉴上级经验,承接起三级医院下转的患者,减轻群众就医负担。

思沁高娃同志在会后总结到,医改工作的重点是要落实责任,主管部门切实负责,职能部门积极配合,加强对医改工作的统筹协调,给百姓提供优质医疗资源,让更多人受益。(王美芳)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