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计局强化财务培训 力促自查自纠

发布时间:2018-05-14 11:31:34  来源:乌后旗卫计局

为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问题导向,以整治违规发放津补贴和福利问题为突破口,卫计局党委和派驻纪检组共同邀请巴彦淖尔市高级会计师赵美玲老师对卫计局全体领导干部、旗直二级单位、基层卫生院主要领导及财务分管领导、会计、出纳、采买人员进行为期一天的财务內部控制培训。本次培训从票据规范和管理、新会计法及基层公共卫生资金管理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使全旗卫计系统人员从领导到财务人员以及其他工作人员对财务常规知识和实际操作上有很大提升,尤其对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和福利问题有了明晰的辨别和认识,有力的促进本次开展的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和福利问题的整改落实。(柴绍东、王巧娥)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