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派驻卫计局纪检组严盯节日作风纪律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03 10:20:55  来源:乌后旗卫计局

为全力做好五一节假日期间廉洁纪律工作, 4月28日,乌拉特后旗旗纪委派驻卫计局纪检组对旗医院、蒙医院、疾控中心、呼和镇卫生院等医疗单位工作纪律、车辆使用(封存)情况、人员值班安排、安全生产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通过检查,被查单位都高度重视五一节假日期间人员值班、车辆使用封存工作,认真落实安排和报备工作。纪检组对被查单位负责人提出了两点工作要求:一是严明纪律规矩。要把加强节假日期间作风纪律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摆上议事日程,强化教育引导。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化单位内党员干部的纪律和规矩意识,自觉抵制低俗、奢靡之风,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好职责,带头落实各项作风纪律规定。二是严守八项规定。要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旗纪委关于持续开展“四风”问题明察暗访工作。严禁出现借节假日之机违规用公款购买、发放、赠送各种购物卡。严禁借节日走访或以工作汇报名义用公款相互走访、送礼、宴请、公款旅游、高消费娱乐健身、公车私用、违规收送节礼、出入私人会所、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等。

派驻纪检组也在节前编发了“五一节廉政微信”发布到卫计系统微信群,充分起到早提醒、早预防的作用。(柴绍东、王巧娥)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