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一中绿色健康徒步行一起挑战20公里

发布时间:2018-05-02 16:09:51  来源:乌后旗卫计局

4月28日上午,阳光明媚、春风习习,乌后旗第一中学迎来了第一届“亲近自然  青春励志”远足实践活动,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们带着愉悦的心情来到操场,开展了健康徒步走活动。

为唱响健康生活,让健康理念深入人心,让孩子们养成健康生活习惯,从你我做起,从小做起,从现在做起,乌后旗卫计局健教人员来到徒步走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每天锻炼1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健康宣讲宣教等形式,积极营造健康促进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享受的良好社会氛围。随后,卫计局健教人员现场发放了200把雨伞,方便孩子们携带,以防中暑。

    随着一声枪响,大家迎着朝阳健身徒步走的身姿,写实了热爱生活、健康进取的精神风貌。(吴海燕)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