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拉特后旗新时代宣讲团在旗卫计系统开展全国“两会”精神集中宣讲

发布时间:2018-05-02 16:10:01  来源:乌后旗卫计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 4月27日上午,乌拉特后旗“新时代宣讲团”团长霍建国同志走进卫计局为卫计系统干部职工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卫计系统各支部书记、部分党员、各苏木镇卫生院院长、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70余人参加学习。

此次讲座是以“永固核心、增强自信、凝心聚力、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不懈努力”为主题,霍部长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围绕卫生计生工作情况,深入浅出为大家详细地讲解了全国“两会”精神。

陈局长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这次学习为契机,深学细研,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运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弄懂、使全国两会精神入脑入心,为全旗卫生健康工作的开展提供强有力的理论遵循。(王茹)

 


  • 附件: